close

 

 

其實我不是第一次解釋自己的名字了。

我也不是第一次說我不是笑笑了。

會打這一篇文章的原因其實是真的太多人把我當成是笑笑

 

我是微笑:)

我從來就沒有說過我是笑笑

我到目前還沒有販售過任何Super Junior的小卡

我唯一販售過一次只有在SHINee一巡時賣過閃閃的小卡而已。

我也沒有在大韓流的時候出來擺攤。

我大韓流那天,只有很低調的幫朋友發小卡罷了。

 

其實我一直都沒有很在乎解釋自己是微笑的這件事情。

只是,一次兩次三次四次五次

甚至索取我小卡的親們回信給我的確認信跟我說之前有買過我的SJ小卡

還不只一個。

這真的讓我有些尷尬。

誰都不想要被當作是另外一個人,不是嗎。

 

其實分享小卡一直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,

我也很開心可以和大家分享小卡。

只是,一再的被認錯 我其實真的有些難過。

我並沒有想用笑笑的名字出來。

這樣對我甚至對笑笑都不公平。

 

 

 

所以,

我出來打了這篇文章。

 

我只是想說,

在這個痞客邦發文章的是我,

 

我是微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